沈S

忙,梦想是学会影分身

「Remember me」

Coco是真的很好看了,两个傻逼去看的时候没带纸,糊一手眼泪,基友坐在旁边拿气垫擦眼泪....【
看到爸爸给coco唱歌那里我就忍不住眼泪了,说起来剧情也很老套,为了梦想离家的爸爸因为对家人的思念想回家,结果没想到离别之前的再见是最后一面....(*꒦ິ⌓꒦ີ)可是这种亲情的泪点真的戳爆我....控制不住哭出声。
比死亡更可怕的是被遗忘,所以在爱的记忆消失之前,请记住我,记住我对你的爱。
妈也,写着写着又想哭了,我爱迪士尼爸爸。
对不起忘了皮克斯爸爸!!!!!

评论(21)

热度(6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